{{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服務

 

        各位親愛的把拔、馬麻,很感謝您對裙襬搖搖的惠顧和愛護,收到商品後,請先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若是有任何問題欲辦理退貨,請於7天商品鑑賞期內,聯絡裙擺搖搖官方Line或FB粉絲團,告知我們您的訂單編號,已讓我們盡速辦理您的退換貨事宜。詳細退貨流程和注意事項如下所示,再麻煩各位好朋友多加留意囉!

 

☀️ 商品鑑賞期: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從商品抵達您手上開始即擁有7天商品鑑賞期 (7天含假日),請注意不是試用期喔。^_^ 如有退貨需求,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含假日)提出申請。

 

☀️ 退換貨須知

1. 退貨商品須為未經拆封使用,或非人為瑕疵所造成的污損、故障,並保留完整的原始包裝(含外包裝紙盒),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2. 以下情況恕無法接受退貨:

    (1) 超過七天的商品鑑賞期。

    (2)商品已拆封使用,或因人為因素而產生的破壞,如:污損、洗滌、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

    (3)退貨商品包裝破損不完整或配件不齊者。 

3.為避免因缺貨無法退換貨及方便您更快取得您欲採購的商品,退完貨後,請再重新採購您所喜歡的商品。

 

☀️ 退換貨流程

1.請用FB、Line私訊聯絡我們,我們將會提供給您進行退換貨的相關資訊。

 

 

☀️ 退款說明

    裙擺搖搖在收到您的商品確認無誤後,即會馬上幫您進行退款事宜。

1. 信用卡付款者:確認退貨成功後,會直接把款項刷退至原付款的信用卡帳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