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XL 奧偲俐

        AXL 奧偲俐主要是銷售小小童服飾的品牌,當初裙襬搖搖團隊會被其吸引主要是喜歡它們豐富多元且具有創意的設計感,設計風格主要追求展現小小童天真可愛爛漫的一面。

        在衣服的用料方面更是採用高檔棉料,衣服面料的質感對照到售價,真的讓團隊頗感驚艷,物超所值啊!在車工縫線方面,為追求小小童穿著舒適,真的是相當的細緻平整,足見 AXL 對於品質的要求。裙襬搖搖在此推薦給家中有小小孩的把拔馬麻,趁著試賣會買買看,相信大多數的您們一定會想再回購的。

⭐️ AXL 奥偲俐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