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笛莎 Deesha

品牌宗旨

“笛莎”品牌以“用孩子的眼光去尋找,用孩子的心靈去體會”為宗旨,把父母將女兒視為公主的疼愛與呵護化為設計靈感,伴以當今時尚流行元素鑲嵌點綴,由此設計出多姿多彩的童裝,使得高貴、精緻、優雅的公主元素更加流行化。

 

品牌文化

笛莎將兒童文化融入到產品個性中,以流行元素為依托,強調專業精彩的搭配,勾畫出時尚、簡潔、經典的風格氣息;於獨具匠心的創意中,融入了感恩和多元的人文精神,詮釋出清新活潑的風格;同時注重舒適、環保、人性化的設計,融合溫馨飽滿的色彩與各具特色的造型,展現出兒童美麗可愛、健康自信的形象。笛莎以其頂級的面料,獨特的款式,豐富鮮豔的顏色,上乘的質量和細節,開拓出兒童對於成長和夢想的獨特視角,傳遞兒童無窮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凸顯未來非凡的成就與品位。

 

品牌定位

笛莎以其一脈相承的精湛做工,引領屬於荳蔻年華的時尚潮流,反映濃郁的個性魅力,從而打造出高貴、精緻、優雅的女孩,給她們提供一種格調鮮明、品質卓絕、品位獨到的休閒生活。

 

品牌理念

笛莎以傳承時尚、簡約的風格為主題,讓每個女孩都是可愛的小公主哦!在設計風格上,大部分以體現孩子活潑、個性的表現手法,以前衛的時尚風潮填補了現代時尚、個性的時尚彩裝的空白。憑藉著對法式生活藝術的深刻感知,描繪出創意與品質並蓄的純真夢想。匠心工藝,優良品質,用最嚴格定的標准給寶貝最貼心的呵護。

⭐️ Deesha 笛莎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