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axMartin 瑪瑪绨

        MaxMartin 瑪瑪绨童裝在所有的童裝品牌中可說是獨樹一格,滿滿的設計元素,呼應著小小孩們無限可能的想像力,是相當受到小小孩們喜愛的一個品牌。除了既有深厚多元的設計功力之外,更進而與深受小小孩喜歡的卡通人物結合,推出聯名款服飾。這次裙襬搖搖也特地引進了「頑皮豹」「海綿寶寶」的聯名款裙子和T恤,來給大家進行選購。

         MaxMartin 瑪瑪绨本身設置有實驗室,專門針對自家設計的服飾進行相關安全性的檢驗,讓小小孩們在穿得有型可愛之際,舒適安全更是同時兼顧。不只在大陸當地相當受到歡迎,也同時銷售多國,是相當深受小小孩們的喜愛的童裝品牌。

        裙襬搖搖在此強力推薦!今年夏天,就讓我們家中的小女孩們,透過穿著來展現自己活潑有朝氣的一面,透過服飾上滿滿的設計,來累積更多小女孩在想像力和創意方面的能量吧!

 

⭐️ 瑪瑪绨(裙子)

此分類沒有商品

⭐️ 瑪瑪绨(T恤)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