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彩羽貝拉 Chaiyu Bella

        「每個小小女孩的心中,都有著一個童話故事般的公主夢。」彩羽貝拉便是因應這種理念所創立的一個童裝品牌。整體設計偏向休閒出遊和夢幻公主的風格。服飾除了滿滿的設計感外,彩羽貝拉更追求穿著上的舒適感,不論是休閒出遊或出席特殊場合,在滿足我們家中女兒的公主夢之際,更可穿得舒適透氣,免除一般公主裝會有的不透氣感,讓家中的小女孩可以當個優雅得宜的小公主。

        「小時候可以盡情地當個公主,長大後當然就得獨立自主。」何不利用這個階段,好好地為家中心愛的女兒裝扮一番,滿足小女孩內心那小小的公主夢,留下那美美的靓照。

        彩羽貝拉在裙擺搖搖團隊的評測,一樣是屬於擁有專櫃品質,但價格親民的童裝品牌,本次試賣會,裙擺搖搖更是特價再特價,讓大家來體驗彩羽貝拉的品質和設計。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 彩羽貝拉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