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恩恩熊

品牌理念:
    女孩,上帝的恩寵girlcomesfromtheBearofGod。恩恩熊誕生的使命就是呵護每一個來自上帝的恩寵:女孩。讓她們受到平等的對待,在她們的世界,展現她們的光彩。


 產品設計理念:
     恩恩熊gracebear的設計靈感大部分尤其品牌觀念“女孩,上帝的恩寵girlcomesfromtheBearofGod”而延伸開來。服裝大量使用花朵,蝴蝶,愛心的圖案元素,在色系上,一直堅持粉嫩的感知,設計師從小女孩的著裝風格,喜好的色彩以及圖案入手,精心選擇,既有時尚的元素,又符合單純孩子的童趣,設計師借助於服裝這種載體把美好的願望表達出來,也是給服裝注入新的生命。恩恩熊極力在設計上打造女孩的甜美嬌寵形象,同時也希望能讓每一個孩子在這個世界得到最好的關愛與呵護。

⭐️ 恩恩熊

此分類沒有商品